注册  |  登录
声明

短道速滑精英联赛总决赛收官 张楚桐再摘金

2019-02-25 11:26:31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短道速滑精英联赛总决赛收官 张楚桐再摘金

新华社天津2月24日电(记者丁文娴、张泽伟)2018-2019赛季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总决赛24日在天津收官。吉林体育学院万达长白山代表队的张楚桐夺得女子1000米冠军,男子1000米冠军归属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的任浩博。

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先后有两人摔出赛道,张楚桐凭借最后一圈的内道超越率先冲过终点,以1分33秒175的成绩夺魁,继昨日的1500米后再添一金。牡丹江市的罗淋匀和邢爱琳分获第二、三名。

“挺满意”是张楚桐对自己的评价。“每一次比赛都能找到自己的不足,训练的时候再努力去练,每次都会发现有一点进步。”不久前张楚桐在世界杯德国站收获了一枚1000米铜牌。被问及参加世界杯的感受,15岁的她笑着说:“我就是个小孩儿,没想那么多,就是打一轮拼一轮。”

在男子1000米的较量中,起初是一片混战,多名运动员交替领先,任浩博最后突出重围,牡丹江市的邴泽凯多次试图超越未果。最终,任浩博以1分31秒047夺冠,继昨日的一银一铜后终于夺金,邴泽凯和队友刘凯分获亚军和季军。

赛后任浩博说,还是打得不够自信,因为对前一日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所以今天要更主动一些。战满五站联赛的他表示,通过与国内顶尖选手较量,感觉增加了经验,提升了实力。

在三项接力比赛中,牡丹江市夺得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冠军,八一南昌、牡丹江、青岛仁洲联队获得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吉冰中心、云南、长市校、吉林保障联队名列男子5000米接力第一名。

至此,2018-2019赛季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全部结束。赛事包括长春、哈尔滨、青岛、北京四个分站赛以及此次在天津的总决赛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