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继续让布朗宁、朴志洙镇守后防线?卡纳瓦罗犯难了

2019-04-10 10:49:35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继续让布朗宁、朴志洙镇守后防线?卡纳瓦罗犯难了

卡纳瓦罗为后防线发愁。

10日晚8点,广州恒大将在主场与墨尔本胜利队进行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的较量。现在困扰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的问题是:如何安排本场比赛的后防线。

恒大在此前两轮亚冠小组赛里,均派出了布朗宁和朴志洙的中后卫组合,但由于球队“联赛只上两名外援”的规定,布朗宁和朴志洙出场较少,状态并不理想。卡纳瓦罗透露:“我这几天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确实很困难。布朗宁虽然没有比赛,但一直跟着球队训练,还稍微好一些。朴志洙因为有国家队集训,工作模式和训练强度和我们的球队有所不同,而且他也有一段时间没有比赛了。不过若从积极的方面看待问题,他们也是队里休息得最充分的球员。”所以对于后防线的部署,意大利人还需要时间考虑。

恒大上轮亚冠客场1比3不敌大邱FC,卡纳瓦罗强调:“在亚冠里犯一丁点小错误,都可能引发严重的后果,因为亚冠对手都是其他国家的冠军球队,他们的组织性并不比你差,甚至会更好。希望我的队员们明天能展示出全新的精神面貌,尤其是在我们上轮亚冠输球之后。”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