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2019年首次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举办

2019-07-11 15:2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 尹力)北京冬奥组委于11日举办2019年首次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这也是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正式启动以来举办的第二次订货会。该活动旨在为特许生产商和特许零售商之间商品展示、沟通洽商和商品订货搭建平台,从而有效调动特许经营企业之间购销积极性,建立融洽的购销合作关系,促进特许经营计划顺利开展。

当日,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宣布订货会开幕,来自两家特许经营企业的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言。

北京冬奥会是中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有着强有力的牵引作用。

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是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提升北京冬奥会品牌价值;弘扬中国文化,特别是冰雪文化、春节文化和长城文化;做好冬奥赛事宣传,发掘和展示中国冰雪运动文化;积极宣传主办城市文化,展示主办城市的人文特征和城市特质;为国内优秀企业参与、支持奥林匹克运动搭建平台;为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筹集资金的使命和责任。

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于2018年7月正式启动后,北京冬奥组委先后开展了两次特许企业公开征集工作,目前已签约了26家特许生产商和45家特许零售商,开发特许商品包括徽章钥匙扣等非贵金属制品、贵金属制品、服装服饰、丝绸制品、文具、陶瓷、纪念邮票和邮品、玩具、工艺品、首饰、家纺制品和紫砂壶共12个类别,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55家北京2022特许商品实体零售店,零售渠道进入高铁和动车组、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安踏品牌专卖店等线下实体零售渠道,并在阿里集团天猫平台开设官方网店。

在本次订货会上,26家特许生产商展示的新款特许商品受到了特许零售企业关注,所有新品将在通过北京冬奥组委审批后陆续上市,重点上新商品将在“特许上新日”集中宣传推广。(完)

[责任编辑:张亚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