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五年历程,共同书写

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

2019-07-29 16:21:5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 范佳元)7月28日,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在京落幕。男子公开组的冠军被凯达重工队摘得,TOP1获得女子公开组冠军,男女青少年组的冠军得主分别是东莞万泽和南开中学,来自上海上实龙创的张智扬和来自长春市一高的郑博文分别获得了远投大赛和扣篮大赛的最终冠军。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已经举办5届,是国内目前参与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三人篮球赛事,涌现了一大批国内水平顶尖的三人篮球运动员,在推动三人篮球运动发展和普及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优秀的三人篮球运动员的成长和进步提供了空间和赛场。

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共分为省级赛、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设有男子青少年组(15-17岁)、女子青少年组(15-17岁)、男子公开组(18-45岁)和女子公开组(18-45岁)四个组别,覆盖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和5个计划单列市,总计300余座城市,有超过10万名三人篮球运动员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