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全新中国棒球职业联赛开赛在即 选秀大会在京举行

2019-08-06 14:12:3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记者吴俊宽)2019中国棒球职业联赛选秀大会暨联赛标志(LOGO)发布仪式5日在首钢体育大厦举行。选秀大会上共有9名球员被选中,他们将分别代表4家职业俱乐部征战新赛季。

据介绍,2019中国棒球职业联赛将于15日拉开战幕。新赛季的常规赛共有18轮、36场比赛,此外还包括5场3胜的总决赛以及全明星周末,赛程将从八月中旬持续到十月底。

为打造真正的职业棒球产业,打破以往棒球专业队的参赛模式,联赛要求参赛球队必须注册成为职业俱乐部有限公司,具备市场化运作的能力。北京猛虎、天津雄狮、江苏钜马和广东猎豹4家俱乐部最终通过2019赛季中国棒球职业联赛的准入评估,成为首批参加新赛季中国棒球职业联赛的俱乐部。

选秀大会上,各俱乐部按照抽签排序,依次摘取选中的球员名牌。最终,全部16名参加选秀的球员中有9人被选中。北京猛虎、广东猎豹和江苏钜马分别选中两名球员,天津雄狮选中3名球员。

此外,活动现场还揭晓了棒球联赛的新标志。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