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弗拉门戈队闯进世俱杯决赛

2019-12-19 13:59:42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9年世俱杯首场半决赛在卡塔尔多哈展开较量,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巴西弗拉门戈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进三球,最终以3比1逆转击败亚冠冠军沙特阿拉伯阿尔希拉尔队,率先闯入决赛。

首轮比赛中,阿尔希拉尔队1比0击败非洲冠军联赛冠军突尼斯希望队。本场面对直接晋级半决赛的弗拉门戈队,新科亚冠联赛冠军在第18分钟就打入一球。不过,实力更胜一筹的弗拉门戈队在下半场找到感觉,乌拉圭国脚德阿拉斯卡埃塔在第49分钟通过门前推射扳平比分。比赛最后时刻,南美解放者杯最有价值球员恩里克大发神威,他先是在第78分钟头球破门,接着又在第81分钟下底横传,这记传球导致对方后卫自摆乌龙。最终,弗拉门戈队以3比1取胜。

弗拉门戈队主帅热苏斯赛后承认球队在上半场遇到了困难,好在队员们及时调整了状态,他特别为球队中场核心、34岁的巴西前国脚迭戈点赞,“迭戈是我们的关键球员,他技术出色,对球队进攻作用很大。”热苏斯表示,本次有约1.5万名巴西球迷跟随弗拉门戈队来到多哈,球队晋级决赛也让这些球迷不虚此行。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冠军利物浦队将与中北美洲冠军联赛冠军墨西哥蒙特雷队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热苏斯在展望决赛时信心十足,“弗拉门戈队在决胜的关键时刻从不脚软。”根据赛程,今年世俱杯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2日凌晨进行。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