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确定32个项目

2020-04-16 19:21:01    来源:江苏工人报    

华讯网常州416日电4月15日,记者从常州市体育局获悉,常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确定32个项目。

常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赛事活动实施6年来,紧紧围绕体育惠民服务百姓的宗旨,成功举办各类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200余项次,参与群众近600万人次,共吸引社会资金超千万元,不仅达到了高效和规范使用财政资金的要求,更是满足了群众参加体育比赛活动的需要,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2019年通过网络征名活动,确定运动龙城大联赛名称,举办“2019运动龙城大联赛年度盛典活动。

作为常州体育惠民活动,运动龙城大联赛已被列入2020年度常州市政府民生实事票选项目。2019年1231日至2020120日,该市开展了“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比赛项目网上公开投票活动,吸引近10万市民参与,最终获得4500票以上的26个项目和6个直通项目为“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正式比赛项目,将群众参与决策的关口前移,实现群众赛事群众选

项目设置突出公益性、普惠性,将32个比赛项目共分为黄金联赛1个)、谁是球王5个)、智力对决5个)、业余比赛18个)和展示交流3个)五大类。拔河比赛、街舞比赛、航空车辆模型比赛等多个项目是首次列入其中。实行以单位、体育社团、草根组织等团体报名为主、个人报名为辅的社会公开报名形式,鼓励市民以团队形式有组织地参与比赛。打造俱乐部联赛制,助推单项俱乐部快速发展。扩大赛事覆盖面,足球、篮球、乒乓球等项目在各辖市区设立分站赛(预选赛),方便市民家门口报名参赛。所有项目将于11月中旬完成。

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着力三个提升: 一是进一步提升品牌运营能力,二是进一步提升赛事服务水平,三是进一步提升绩效考核质量。将继续引入第三方专业团队,对大联赛各项目进行全过程跟踪绩效考评,进一步优化完善考核指标,实施全过程跟踪问效,形成综合评价指标体系。

文章作者:记者吴文龙

[责任编辑:杨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