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重庆当代外援阿德里安租借到广州富力

2020-09-29 16:28: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重庆当代外援阿德里安租借到广州富力

新华社重庆9月28日电(记者 周凯)记者从重庆当代力帆获悉,28日球队外援阿德里安将租借到广州富力,一直到本赛季结束。

当代力帆管理层介绍,在经过与广州富力及阿德里安沟通协商后,考虑到下阶段球队的持续发展、年轻队员培养需要等因素,阿德里安将租借到广州富力至本赛季结束。俱乐部衷心祝愿阿德里安在租借期间能保持状态,为广大球迷贡献更多精彩瞬间,也期待租借结束后阿德里安平安健康地返回球队。

目前,重庆当代队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成功突围,跻身苏州赛区前四,完成保级任务。

阿德里安1986年出生于波兰,曾多次入选波兰国家队,先后效力于华沙波兰人、土耳其特拉布宗等俱乐部,2018赛季阿德里安加盟长春亚泰。2019赛季阿德里安加盟重庆当代,至今累积出场39次,贡献10个进球和14次助攻。在最近重庆当代队五连胜中,阿德里安更是打入6球,并在第13轮完成个人中超首次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