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春日毅行“港华蓝”践行“青春阳光,不畏脚下”

2019-04-18 13:13:47    来源:华讯网-常州    

华讯网常州4月18日电(杨黎 通讯员:贺泽文)由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的第四届“生态绿城 阳光毅行”主题活动,于4月13日在西瀛里明城墙举行。常州港华近50位小伙伴参加了此次毅行活动,大力倡导快乐运动悦享健康的科学理念。

13143402715298525_143.png

(图片来自于常州港华)

8点30分,浩浩荡荡的毅行大军从明城墙起点处向着春天、向着绿色、向着快乐出发。周围绿树荫荫,河水湍湍,花艳枝头,高高举起的港华旗帜引领大家沿着古运河边的城市绿道蜿蜒向前,一群青春洋溢、步伐矫健、生机勃勃的“港华蓝”给历史悠久的古运河点燃运动的热情, 一群青春的港华人与透着春的气息的美丽龙城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毅行的队伍中,有带着孩子的家长,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有摄影爱好者,有热爱运动的同事,沿途中,给孩子们讲述大运河的历史,留下青春的美丽倩影,一起聊聊工作生活,沿途随手做环保,享受周末的温暖阳光……在轻松惬意中收获满满。

随着一波又一波的小伙伴们陆续抵达目的地,本次毅行活动在大家的相互鼓励、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港华人的周末生活,也充分展现了港华人“青春阳光,不畏脚下”的毅行精神。

[责任编辑:杨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