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三沙卫视广州节目制作基地启用 为南海权威发声

2019-06-13 09:4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三沙卫视广州节目制作基地启用为南海权威发声    

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自然资源部南海局党委书记雷波为三沙卫视广州节目制作基地揭牌 王欣 摄

中新网广州6月12日电 (索有为 左登胜 罗茜)三沙卫视广州节目制作基地6月12日在自然资源部南海局举行启用仪式,三沙卫视广州演播室正式启用。

三沙卫视作为海南对外宣传的卫视媒体平台,坚持突出海洋特色,将新闻性、公益性与文化性融为一体,既做好南海“文化维权”大文章,又兼顾对南海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外宣工作。此次三沙卫视在广州设立节目制作基地,将面向中国广阔南海海域,继续整合各方优势资源,进一步打破地域屏障,增强传播效果,为三沙、为南海权威发声。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孔德明,三沙市委副书记邓忠为三沙卫视广州演播室揭牌 王欣 摄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孔德明,三沙市委副书记邓忠为三沙卫视广州演播室揭牌 王欣 摄

据介绍,在自然资源部南海局的支持下,三沙卫视广州节目制作基地建设启用。2017年,三沙卫视与原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密切合作,共同打造北京海洋宣传教育节目制作基地;2018年,与原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预报中心合作共建上海节目制作基地。

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自然资源部南海局党委书记雷波为三沙卫视广州节目制作基地揭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孔德明,三沙市委副书记邓忠为三沙卫视广州演播室揭牌。

三沙卫视广州节目制作基地设置演播室、导播间、编辑室、配音室和化妆间,具备独立节目录制播出系统。启用后,将构建起海口、三沙、北京、上海、广州五地演播室,加上海南三亚、琼海潭门两地记者站常态化连线的新闻报道的大格局。

连线三沙卫视海口、永兴岛、北京、上海四地演播室 王欣 摄

连线三沙卫视海口、永兴岛、北京、上海四地演播室 王欣 摄

雷波表示,三沙卫视广州节目制作基地的落成和启动,标志着自然资源部南海局与海南省三沙市的合作有了新的平台和工作机遇。自然资源部南海局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共同推进南海区海洋自然资源监督和管理宣传工作,做出新业绩,取得新成效。

孔德明称,一直以来,原国家海洋局,以及去年刚成立的国家自然资源部,都对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三沙卫视的建设发展鼎力相助。这不仅为宣传三沙、宣传南海又添一重要窗口,而且是媒体整合资源、融合发展的一次长远合作。(完)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