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第十四届设计之都(深圳)公益广告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2019-12-27 11:0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6日,以“文明·城市”为主题的2019年第十四届设计之都(中国·深圳)公益广告大赛颁奖仪式在深圳举行,大赛共征集到平面作品8872套、18068张,影视、广播、新媒体作品2047件。最终51件获奖作品脱颖而出,作品《十四亿分之一》和《战斗英雄张富清》获得大赛影视类金树奖。

其中,浙江工商大学何俊浩、杨金玲共同选送的作品《分类在指尖文明在心间》,获得大赛平面类金树奖;深圳市高级中学的曾翎选送的作品《文明·城市》系列,获得了“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奖;张建选送的作品《太忙》,获得大赛广播类金树奖;北京来画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作品《文明旅游,出行有礼》,获得大赛新媒体类金树奖;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马天然选送的作品《十四亿分之一》和作品《战斗英雄张富清》,获得大赛影视类金树奖。

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在就垃圾分类做主题分享时表示,垃圾分类是起点而不是终点,进行垃圾分类处理是一种公民行动,能够帮助居民向公民进行转变、由抱怨者向行动者去转变、向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这种理念进行转变。在点评龙岗区文明办选送的青少年文明城市主题创意作品时,他说:“文明也要从娃娃抓起。我们更多地是在做文明的倡导者,但对于孩子来说,他们参与到整个文明行为、文明宣传创建和创意的相关活动中。他们将是未来文明成为习惯的一代中国人。”

《十四亿分之一》和作品《战斗英雄张富清》的主创代表导演冯依民表示,当初拍《十四亿分之一》的片子,挑选了几个代表行业,包括医生、建筑工人、以及新时代的快递小哥,其创意初衷是想表达每个行业的角色都是这个行业的一份子,是每个十四亿分之一挺起了中国的发展和进程,奋斗和书写中国的壮丽航程。

据了解,大赛独立单元参赛作品中,邹吉帝选送的作品《选用鲁甸花椒脱贫致富味道》,深圳三人游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唐仲龙选送的作品《如果给你一支画笔,你最想画出什么》,闪与耀设计(深圳)有限公司选送的作品《冬季安全用电宣传片》,分别获得企业社会责任主题公益广告广播类、新媒体类、影视类优秀作品奖。(朱族英)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