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首届光影中国电影荣誉盛典举行

2020-01-13 15:18:41    来源:人民网    

本报北京1月12日电  (记者任姗姗)11日下午,由人民网、中国电影评论学会联合主办,灯塔、淘票票提供数据支持的首届“光影中国”电影荣誉盛典在人民日报社举行,盛典由人民视频提供直播支持。

首届“光影中国”电影荣誉盛典旨在通过传媒视角,推介用镜头记录伟大时代的中国电影佳作和中国电影人;为中国电影的创作和宣传推广开拓新视野,助力打造更多反映时代、以人民为中心的优秀作品。现场揭晓11项荣誉。《我和我的祖国》获得2019年度荣誉推介电影和2019年度荣誉推介编剧;导演郭帆获得2019年度荣誉推介导演;于谦获得2019年度荣誉推介男演员;周冬雨、袁泉获2019年度荣誉推介女演员;2019年度荣誉推介新人演员由易烊千玺获得;《哪吒之魔童降世》被授予推介委员会特别荣誉推介电影……

“光影中国”电影论坛随盛典同步举办,多位知名电影人及行业人士共同总结2019年国产电影取得的成就,为国产电影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