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年轻女党员原创歌曲助力抗疫

2020-02-17 21:08:06    来源:华讯-常州    

华讯网常州217日电  这两天,常州市地方文化研究会“运河之春”艺术团团长,天宁区文化馆青年声乐老师孙盈盈的美丽身影和动人歌声刷爆了常州市民的朋友圈。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和中共党员,她主动请缨报名冲锋在抗疫一线,即是一名社区抗疫志愿者又是一名天宁区规上工业企业驻厂监督指导员,她并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利用文艺作品给冲锋在抗疫一线的社会各界加油、助力、鼓劲!

孙盈盈在“武汉市民开窗唱国歌”后,深受触动和启发,作词、作曲、演唱“不负使命”!共同为武汉,为中国加油!想要创作歌曲,首先要写词,随着内心的真情流露,一句句歌词在她一次次的润色中,初见成型。然后根据歌词中的意境和情感,她在钢琴前哼唱着,不知不觉已到深夜,一句句旋律就在这个不眠的夜里一气呵成。

紧接着与编曲老师一遍遍沟通,交流想要表达的歌曲风格和意境 ,歌曲所需的音响效果,在一个又一个的夜晚反复修改后,终于定稿。最后与录制音频、制作视频的老师,对一句句声音、一个个画面、一个个角度反复打磨,终于完成了《不负时代》的创作。

作为一个年轻的文艺工作者,孙盈盈努力用歌曲、视频表达情感,让大爱勇敢前行为每个人加油,激励“国士无双勇向前,万众一心你我肩并肩”的一往无前的英雄精神。同时又以“中华儿女,热血满胸怀;继往开来,不负时代”表达中华儿女逆行担当,不负韶华和战胜疫情的信念!

[责任编辑:杨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