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福建爱心企业家林文杰先生和他的四韵传奇

2021-07-15 10:08:27    来源:华讯新闻    

四韵创始人林文杰,他是一位非常低调的企业家,待人比较随和。在他身上看不到企业家的任何浮躁与焦虑,能看到的只有乐观的胸怀。他从来不以企业家的身份来标榜自己,而是以创业者的姿态来做人做事,处处流露真诚,事事追求完美细节,致力于大健康产业,深耕其中,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快速复制迭代,社交新零售模式,目前年销售额达数亿元。

图片

林文杰热爱中国文学,非常崇尚《水浒传》中的柴进,希望能够和柴进光交四海朋友,对别人仗义疏财,造福社会,林文杰一直为这个梦想所努力着。林文杰当过3年兵,军旅生涯,造就了他优秀的军人品格,有着不怕艰辛,勇往直前的铁血精神。部队的打磨让他深深明白一个道理:“在实现人生梦想的路途中,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去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不敢做的事情,这样才能成长。”退役后来便有了创业的打算,曾在家乡开办过幼儿园,但这不是他所喜爱的事业,因此做了几年幼儿园之后,便停了幼儿园。随之投身于大健康产业。

为了提升团队服务质量,林文杰拜访了国内许多知名的社交电商团队,进行深度的考察与学习,并把这些学到的东西讲给管理层,让团队家人亲身感受销售服务体系,借鉴学习他人的优点,以此来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准。

林文杰经营四韵是认真的,他把做四韵大健康产业当成一辈子的事业,并没有考虑资本的力量,而是一心一意的经营好每个环节。

图片

俗话说:为富不仁。但是这句话在林文杰身上却截然相反。

福建一带台风比较多,有一次下午两点多,林文杰在路上看到一位环卫工大姐浑身雨水湿淋淋的清扫道路树叶,这位大姐引起了林文杰的注意。林文杰停下来见环卫工大姐走进一家小超市里买了一桶泡面,请店员给她一点开水,最终店员没有条件给她开水。环卫工大姐只能买瓶水,然后倒在泡面里,就这样吃了一顿午饭。当林文杰看到此景后,心中触动很大,感到很难受,一个男子汉在生意场上挫败时都没掉过眼泪,而这一刻他却掉下眼泪。从那时候开始,林文杰便下定决心,自己应该为这个城市做点事。此后,凡是福建有台风等灾害的出现,林文杰必然会第一时间给环卫工人及交警送上热乎乎的米饭和水,每年都会坚持来做这个事情。

对于残疾儿童、孤寡老人等特殊人群,林文杰都会在节日里去看望他们,并为他们送上爱心礼物及爱心善款。

林文杰用自己的真诚为城市的发展献上了自己的情与义,更为城市带来了烟火气与人情味。因为乐于奉献一片自己的爱心,才让社会变得多出一份温暖。

图片

四韵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肽未来五年规划:我们将会寻找,挖掘、研发出更多健康品类的产品,我们希望在全国各大城市,开设上百家的旗舰店,我们希望通过资源整合冲击IPO,实现最终上市的目标,以四韵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肽系列饮品为销售核心业务,致力打造大健康理念的专业导航,成为天然健康推广的最佳平台。

在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下,大健康产业即将步入蓬勃发展期,并已经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的健康产业仍处于起步阶段,产业发展前景可期,可以说,大健康产业是酝酿着丰富投资机会的朝阳产业。

在大健康产业乘势而起的同时,安信创美集团旗下的四韵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肽产品紧紧围绕着“中华大健康事业”这一使命,不断夯实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不断传递符合现代人的养生理念,不断提供符合当需求的养生产品,大获好评。成为人们的日常习惯,而从事中华大健康事业也不仅仅是一份工作,它是一种被社会认可的职业,必然前途无量!

观念改变命运,思路决定出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将看得更远!而娇倍源,就是你身下的巨人,你成长的起点,你财富的基石!

未来可期,让我们一起创造新的传奇!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