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美化小区播洒文明 嘉兴花语江南扮靓“家门口”

2022-01-27 15:48:32    来源:中国网    

2022年春节的脚步声日益临近,大街小巷中洋溢着浓浓的喜迎春节的气氛,中铁建物业嘉兴花语江南项目积极行动、精心安排,为迎接春节创造安全、整洁、舒适的小区环境。近日,不少业主出门后发现,平日里再熟悉不过的小区,已经呈现出一番别样的节日风貌。

吹响爱国卫生号角,“清爽行动”再发力

新春将至,为了给园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1月17日开始,嘉兴花语江南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小区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两组,一组负责清洁公共休闲区、地下停车场、绿化草坪、小区道路及各类设施卫生死角等,另一组则负责检修各类安全设施。

冲洗休闲区地面

花语江南项目秩序主管严斌动员会上指出,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对待这次大扫除活动,提高责任意识,全面清理小区各项清洁工作,加强卫生清洁效果,为营造整洁、温馨的小区共同努力。活动过程中,虽然天很冷、但大家忙的热火朝天,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的进行清理工作。项目员工边天竹说:“虽然脏点、累点,但能使小区环境清洁、靓丽,能为全体业主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出点力、尽点责,还是挺让人开心的。”

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小区以干净整洁的新面貌迎接春节的到来。此后,花语江南项目将常态化开展环境建设工作,同时加强卫生监督检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小区干净、整洁,全面提高业主满意度。

挂灯笼,亮环境,扮靓小区迎新年

为喜迎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提升业主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新春来临之际,嘉兴花语江南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热火朝天地备战园区亮化、美化工作,给业主生活“大家”添彩添福,为广大业主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喜庆的春节创造美好小区环境。

拆分新年装扮物资

在布置现场,客服管家张泉和工程人员沙虎拿出了公司提前采购好的灯笼、藤球、彩球、中国结、窗花等新年装扮物资,开始了忙碌而有序的布置工作。园区里、单元大厅内悬挂灯笼,大红灯笼高高挂,预示着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在单元门口张贴福字,把福气带到千家万户;在园区布置彩球装饰,当阳光洒在园区时彩球闪烁,显得格外温馨,给社区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悬挂灯笼

在小区显眼处挂上了红灯笼,在绿树的映衬下,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远远看去,小区道路干净整洁,绿草如茵,每一盏红灯笼都包含着祝福,传递到每一个家庭。一盏盏红彤彤的灯笼,不仅把整个小区装点得温暖、祥和、喜庆,也使中铁建物业美誉度及服务形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嘉兴花语江南项目将小区环境提升工作抓在日常、融入平常,除了在节假日前期开展园区环境整理、亮化行动外,还常态化开展美化家园主题活动,开展护绿植绿、清理垃圾、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等志愿服务活动。今年,嘉兴花园江南还组织人员将园区内的落叶收集起来,在草坪上摆成了不同的图案,为小区增添了一份带有艺术感的景观。

园区内的落叶景观

结合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工作,中铁建物业嘉兴花语江南还将进一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文化、文明礼仪等内容植入到小区各种环境打造的载体中,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在业主心中播洒文明的种子。(图文:王丹、袁梅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