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NCT DREAM将于9月3号发行迷你2辑《We Go Up》

2018-08-16 14:21:56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最强青少年队NCT DREAM将携新歌《Go Up》回归

最强青少年队NCT DREAM将携新歌《Go Up》回归,成为NCT下半年活动的首位主人公。

NCT的10代青少年联合队NCT DREAM将于9月3号发行迷你2辑《We Go Up》,共收录6首歌曲,期待全球歌迷好评。

特别是本次主打歌《Go Up》是NCT DREAM展现全新舞台充满热情的urban嘻哈风歌曲。NCT DREAM于3月通过超大型企划“NCT 2018”展现出活力满满10代模样的歌曲《GO》获得好评,因此本次回归将表现出更酷又干练的魅力。

同时,NCT DREAM从出道曲《Chewing Gum》到《My First and Last》《We Young》《GO》等,呈现出成长与变化,带来各色魅力,除了各音乐榜单和音乐节目1位,还获得第五届音悦台v榜年度盛典“最具潜力组合奖”,表现十分活跃,通过本张专辑将展现的全新样貌也备受期待。

另外,NCT DREAM迷你2辑《We Go Up》将从今天开始通过各大唱片网站进行预购。

[责任编辑:王佳琦]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