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全程参与新歌起死回生 王子异《6am》全网上线

2018-12-20 13:58:49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全程参与新歌起死回生 王子异《6am》全网上线

今年7月13日,王子异在22岁生日当天,发表了个人首支创作单曲《AMH》,一个月不到就获得白金唱片佳绩和许多乐评人的好口碑,经过159天的酝酿,终于在岁末推出第二首创作曲《6am》。

全程参与新歌起死回生 王子异《6am》全网上线

“这首歌其实半年前就开始写了,比《AMH》还早。”对音乐充满想法的王子异,回忆当初是在一个创作营开始写这首歌,“有很多制作人在一起,有很多音乐去选择,我就选了自己喜欢的,然后开始创作,从一开始只有一个伴奏,我在当天就写了一个版本词曲,但当时没有特别满意,经过很多次修改,试过很多版本,都觉得遇到瓶颈,就先放着”。

全程参与新歌起死回生 王子异《6am》全网上线

一个多月前,灵感乍现。王子异重新找出这首歌,调整词曲、编曲,又反反覆覆改了好几回,终于交出成品,他笑着形容这首歌“是捡回来的,起死回生的感觉”。

为什么是“6am”?近来为了新歌上架和舞台演出,兴奋又带点紧张、不时失眠的王子异说:“這個時間是夜晚到白天的缓冲,看着黑色和白色的交替,自己却从未停歇过,安静的和自己对话,有时反而忘记时间,

但他觉得那个迷幻的氛围挺性感的,所以歌曲的画面,有现实的场景,例如:方向盘、开车;也有情绪和幻想,在真实与虚拟交错,dream for the night。王子异说,希望大家和他一样,听到这首歌曲的感觉是享受的,陶醉的,无论这一切是真的还是梦,会在脑海里不停的重复, endless fantasy”

这首歌曲,从作词、作曲到編曲設計,王子异全程参与,每一個细节都新鲜大胆,就连单曲封面设计也亲力亲为,团队在北京和台湾找了顶尖设计师,提供了许多精美设计,但子异最后还是觉得自己动手,才能百分百呈现脑中的想法,反覆修改的过程差点难产,直到最后一刻才交出完稿。因此《6am》这首歌,从里到外,都堪称王子异出道以来,最接近他内心的一首歌曲。

至于生活中是否真的如歌词一样:There’s a girl that you want so bad ?王子异哈哈大笑说:“幻想,我生活中就是喜欢幻想的。只有写歌吧,才会让我6am还醒着。”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