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李玲玉:我跟甜一点关系都没有

2019-02-20 15:22:00    来源:广州日报    

《粉红色的回忆》是上世纪80年代最火的歌曲之一。在本周六于广东卫视播出的时代记忆音乐节目《流淌的歌声》中,原唱李玲玉将再唱经典。她接受采访时表示,甜歌风跟她本人一点关系都没有。

上世纪80年代,李玲玉考入东方歌舞团,以头戴面纱、身穿印巴舞服,载歌载舞的形象走入观众视线,1987年,她扮演电视剧《西游记》里的玉兔精,以一曲《天竺少女》走红并为大家熟知。随之而来的是,《粉红色的回忆》《你潇洒我漂亮》等在广州录制的甜歌风靡大江南北,专辑最高卖到800万张。

但李玲玉直言,无论是从声线、性格,还是脾气、爱好,她跟甜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原来唱戏曲,唱小生的。可能因为我在东方歌舞团是东南亚的歌舞形象,扮演的少女感觉很甜,电视台每次录节目都给我规定这些歌曲,我很不舒服”。为此,她离开东方歌舞团,出走海外,尝试摇滚曲风,推出《女人心绪》,“可能歌迷不允许我改变,我走入了低谷,也得了抑郁”。

虽然至今为止经历了事业和人生的许多挫折,但李玲玉依然坚持正能量,相信只有女人自身的独立和强大才可以抵挡一切人生的风雨,“很多人见到我之后,一直觉得我没有多大变化,这可能跟我的心态有绝对关系,拿得起,放得下”。(曾俊)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