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青春有你》首舞台获赞 觉醒东方融入中国风

2019-01-24 11:33:12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青春有你》首舞台获赞

1月21日晚,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首播,觉醒东方四位训练生何昶希、冯俊杰、陈佑、丹尼尔登上梦寐以求的舞台,为梦想而奋斗。据悉,作为第一组进行舞台表演的训练生,何昶希、冯俊杰、陈佑、丹尼尔演绎了国内顶尖人气创作歌手李宇春的歌曲《流行》,编曲中融入中国风的元素让人眼前一亮,获得了导师们的称赞。

觉醒东方训练生首舞台获赞 融入中国风元素十分吸睛

1月21日晚,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首播,觉醒东方的四位训练生何昶希、冯俊杰、陈佑、丹尼尔率先登上舞台进行表演,四位身高平均183cm的训练生一出场便吸引住了全场的目光,西装笔挺彰显出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气质。据悉,四位训练生演绎了国内顶尖人气创作歌手李宇春的歌曲《流行》,融入中国风元素的改编让人眼前一亮,现场掌声不断,也获得了导师们的认可。

艺术指导团的前辈艺术家黄豆豆称赞何昶希眼神坚定:“他这个眼神是非常有青春有质感的。”青春制作人代表张艺兴也连连称赞:“这首歌真的改编得很好。”vocal导师李荣浩夸赞何昶希:“你是特别好的,我是要夸奖你的。”舞蹈导师蔡依林也给四位训练生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更加努力训练。

彩虹屁男孩儿丹尼尔可爱上线 何昶希被夸到害羞脸红

节目中,来自觉醒东方的训练生丹尼尔化身彩虹屁男孩儿,连连夸赞队友,“我们希希真的很厉害”、“我们的队长跳舞很有自己的感觉,绝对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冯俊杰唱跳也很厉害,如果你想学声乐可以和冯俊杰学”、“佑佑进步很多”。当工作人员问到丹尼尔自己什么最厉害的时候,丹尼尔逗趣说到:“我喝牛奶最厉害。”临上舞台前,丹尼尔为团队加油打气,自信地表示:“我们团队是最厉害的!”网友们也纷纷调侃丹尼尔,“这位小哥哥的彩虹屁功力我是服气的”、“这么可爱的小哥哥,我关注了”。

《青春有你》首期节目播出后,觉醒东方四位训练生何昶希、冯俊杰、陈佑、丹尼尔的人气迅速上升,台上唱跳俱佳实力强劲,台下可爱呆萌十分讨喜。“越努力,越优秀”,期待四位训练生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更好地成长,弘扬努力奋斗精神,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