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青春有你》位置测评周五上线 公演舞台被赞

2019-02-21 14:36:1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青春有你》位置测评周五上线 公演舞台被赞

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正在热播!上周节目中,训练生经历了首次淘汰,仅62名进入下一阶段训练,而在本周,他们要收起离别的难过继续努力,迎接位置测评任务。训练生们将分别从声乐、说唱、舞蹈位置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歌曲进行舞台表演。据悉,第二次公演舞台更加精美,训练生们的表演也更加帅气,惊喜舞台值得期待!

公演舞台好评不断 网友直呼“周五快来”

《青春有你》位置测评公演舞台已经完成录制,看过现场的观众化身“自来水”,纷纷点赞训练生的舞台。“vocal组的几首歌都很好听”,“每次公演他们总能给人惊喜,进步太大啦”。舞蹈导师蔡依林《骑士精神》的改编得到了一致好评,“不一样的感觉,这种全新的诠释我很喜欢,很抓人眼球”。除了训练生的舞台表现受到点赞之外,节目的舞美也是备受好评,网友纷纷表示“节目组的舞台可以单独出道了,为了舞美我都可以刷3遍”。

为了倾听更多方的评价声音,节目特别邀请了诸多媒体老师组成“媒体品鉴团”。对于此次公演,《广告人》杂志的记者形容“整个公演就很燃、炸、撩”,千龙网的老师表示“(训练生)和练习室不一样,台上更闪耀”,橘子娱乐的老师则称“舞美上很精心,效果很好看”。媒体品鉴团的一致好评,也让网友更加期待节目的播出。

李汶翰再组“复仇者联盟” 夏瀚宇自称“脾气暴不好惹”

在大厂里,说唱课是最有人气的,甚至有很多训练生来蹭课。可到了位置测评选择时,说唱组竟成“冷门”?预告片中已经选择说唱的训练生胡春杨、施展等,竟发愁叫嚷道“来人吧”、“说唱怎么这么少”,可见大家在选择时相当纠结。从已经公开的花絮中可以看到,李汶翰、嘉羿、王喆、邓超元、陈涛五位备受关注的训练生此次集结在了一起,如此强阵容被评“复仇者联盟”。

在训练中的训练生们也笑料不断。胡文煊貌似对他的发型不是很满意,不停追问队友“我帅吗”;夏瀚宇提议队员们面对他唱歌寻找感觉,并放狠话“我夏瀚宇,天生脾气暴不好惹”,结果大家却都笑成一团;李汶翰用“台风来了”对王喆进行表情训练,不料被半路“杀”出的“飓风脸”嘉羿笑翻。

这次舞台视觉冲击到底有多惊艳?又有哪位训练生会令人眼前一亮?本周五晚8点《青春有你》,一起见证训练生的蜕变!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