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熊木杏里首登咪咕音乐现场 毛不易程璧变身“粉丝”追星

2019-04-26 09:46:17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熊木杏里首登咪咕音乐现场 毛不易程璧变身“粉丝”追星

真音乐,真现场。致力于为国内歌迷带来更极致、更多元的音乐现场体验,“咪咕音乐现场”在今年4月首次引入日本创作才女歌手熊木杏里,开启了“咪咕音乐现场”海外音乐人专场系列的第一站。熊木杏里不仅为国内众多粉丝带来了温暖、清新的音乐现场享受,还吸引了人气歌手毛不易、程璧等现场“追星”表白。 据悉,为了满足国内歌迷对海外优秀歌手的音乐现场需求,咪咕音乐将在今年陆续推出多场海外音乐人专场,吸纳更多元的音乐风格,打造世界级的音乐现场。

毛不易变身粉丝 首次音乐现场“表白”熊木杏里

4月13日晚,人气歌手毛不易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日本的“清新治愈系”创作才女熊木杏里于“咪咕音乐现场”后台的合影,与众粉丝分享自己人生第一次观看LIVE HOUSE的经历,并“表白”她是最温暖的好声音。当晚,现场不仅有“追星少年”毛不易,独立音乐人程璧也变身粉丝,沉浸在熊木杏里独特的音乐现场中。

熊木杏里凭借《春の风》《Hello Goodbye & Hello》《君の文字》等代表作,在日本乐坛有着“歌声能够直击人灵魂”的高度评价,也受到了很多知名影视制作人的一致青睐。此次熊木杏里受邀登上“咪咕音乐现场”,举办“春风十里见樱花”LIVE演出的消息一经披露,便引发了国内大量粉丝的翘首期盼,演出当天现场更是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海外歌手专场拉开序幕 多元音乐现场体验升级

与国内其他LIVE HOUSE厂牌不同,“咪咕音乐现场”把目光聚焦在音乐表达本身,以LIVE HOUSE、Fans Meeting等小而精的演艺形式,来激活城市音乐娱乐体验新方式。同时,咪咕音乐以专业的现场舞美、先进的直播技术、真乐匠人的态度,为观众打造了数百场“多元、沉浸”的高品质LIVE音乐现场。近日,由咪咕音乐现场倾力打造的2018戴佩妮“过耳不忘”专场,还荣获了“2018-2019音乐财经行业大奖C2A5年度中小型演唱会奖”,成为了LIVE HOUSE的经典案例。

据悉,“咪咕音乐现场”将在2019年举办超百场的音乐现场活动,其中,将有多组深受国内乐迷喜爱的海外音乐人专场。据悉,海外音乐人专场系列将结合国内歌迷的需求,引入获得格莱美奖项、BillBoard榜单成绩优异的歌手。这些优质的海外音乐人,将为国内歌迷带来世界级的LIVE体验。与此同时,“咪咕音乐现场”也将为更多中外音乐人提供一个更自由、更多元化的音乐表达舞台,丰富国内LIVE HOUSE厂牌的内容,为华语乐坛注入一剂鲜活的音乐力量。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