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瑞世油水分离器 隔油池行业的完美颠覆者

2018-11-07 16:17:04    来源:华讯新闻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服务业的兴起,餐饮业也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迅速发展,很多餐饮企业会排放大力的油烟,这种污染对人们的生活、健康造成了很多的影响,大力整治油水污染问题,迫在眉睫。根据国家环境保护标准,集体食堂生活污水集体食堂生活污水排放时需达到相应的污水排放标准,因此餐饮污水的处理相当重要。

北京瑞世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为配合市容环境的环保政策,研发了一种RSDG环保油水分离设备,集电化学絮凝技术、电脱离技术及生物化学技术结合的水处理技术,通过隔油池的固液分离以及活性污泥处理方法,利用水力设计和结构组合开发的具有高速泥水分离和污泥同步浓缩功能的新一代沉淀工艺,能够快速分解水中油脂,后端管道壁无粘结油污,使管道保持原有内径。另外废水处理项目中,处理后的水带弱酸性,能清畅管道,打通管道堵塞部分,杜绝管道堵塞,并且具有设备占地面积小,无需外请人花钱清掏的优势。

公司还应接了高校餐厨废水处理项目,得到当地各大院校领导充分肯定。由于工厂所有废水的排放及监控受到环保机构的重视,食堂废水不达标也无法排放,因此瑞世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还专门为这些企业制定了一体化隔油加分解加除臭产品,受到各行各业的青睐。

国家政策指出:“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国民环保意识的提高,大力整治油水污染问题,迫在眉睫。而整改方法之一就是对这些企业安装油水分离器降低或减少污染,这些也都给油水分离器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北京瑞世也正是看准了时机,借助政策发展的东风,依托公司的专利和技术优势,为市场带来质优价廉的好产品。

[责任编辑:陈梦洋]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