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捡垃圾社会实践活动

2019-11-27 09:46:36    来源:华讯新闻    

华讯新闻电(邹小平 李坤林)为增强全体师生的环保和生态文明意识,提升学校环境管理水平,激励引导社会公众参与环境保护,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11月26日下午,南江县沙河镇小学组织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捡垃圾社会实践活动。

学校党员志愿者、大队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大家手拿垃圾袋、火钳、宣传单,按照事先指定的区域开展活动。同学们用火钳夹,用手捡,很快将地面的纸屑、食品袋、果皮等垃圾捡拾得干干净净,使校园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发放《保护环境倡议书》,积极鼓励居民爱护生活环境。号召大家在生活中要做到节约资源、减少污染、倡导居民低碳生活、爱护环境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师生们用自己的行动,不仅树立了典范,还让孩子们感受到保护环境对于人类生活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保护环境的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