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司机认真手写车牌 警察来了都不知道

2018-08-02 14:58:25    来源:燕赵晚报    

原标题:司机聚精会神画车牌 民警现身吓他一跳

司机聚精会神画车牌民警现身吓他一跳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大货车司机描画车牌号。(监控视频截图)

本报讯(记者 马冬胜)“描得够仔细的啊!”民警一句话把正在聚精会神画车牌号的司机吓了一跳。

7月30日11时10分,高速交警景县大队民警通过广场监控,看到一辆大型货车停在收费广场的路边。民警通过监控发现,此车牌照上的黑色字迹已经脱落,仅留有牌照黄色底漆,司机正蹲在车前拿着笔认真的给车牌字迹上色,这一举动出乎监控民警的意料,随即通知路面执勤民警前去查看情况。

当民警走到司机身后时,司机十分专注于自己的作品,完全没有发觉民警站在身后。经民警了解,此车牌照已使用多年,字体黑漆已经脱落,司机又没有及时更换。当发现前方有民警执勤时,知道自己车辆号牌不清晰,为了避免被处罚,才停车拿笔现场描画。

随后,民警对司机号牌不清晰及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督促司机尽快到车管所更换新号牌。

高速交警提示:机动车号牌字迹脱落不清晰时,要及时到车管所更换新的号牌 。非紧急情况下不允许在高速公路停车,若遇紧急情况在应急车道停车时,请在150米以外摆放三角警示牌,开启双闪灯。

[责任编辑:王佳琦]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