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省宜黄农商银行:助力经济发展,我们当“任”不让

2019-03-04 10:01:16    来源:中国网    

今年以来,随着江西省宜黄县当地经济的不断发展,金融需求不断加大,宜黄农商银行不断加大金融供给力度、提升自身服务品质,始终坚持服务排在“第一位”,将金融服务纳入日常工作的每个角落,把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当成自己的“主要任务”来抓。

宜黄农商银行提升自身服务品质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宜黄农商银行针对当前宜黄县大力发展园区工业的有力契机,积极担当“江西人民自己的银行”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自身机制灵活、产品针对性强、决策链条短的优势,持续优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机制,加大对民营和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的金融动能。截至目前,累计增加园区企业户数40户,累计授信金额38181万元,新增小微企业贷款1.7亿元,增长11.19%,累计授信企业贷款16.83亿元。

宜黄农商银行坚持“立足本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坚持回归实体本源,聚焦主责主业,从服务下手,助力当地经济发展。一是加大服务的“力度”,重点加大1000万元以下特别是500万元以下及普惠金融领域小微贷款的投放,对小微、三农领域的优质企业加大授信力度。二是延伸服务的“广度”,今年以来,我行实行“深度四扫”战略,对我区企业实现全覆盖,通过电话联系、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对辖内169家企业进行全面对接。三是拓展服务的“深度”,我行提出“只跑一次路”的贷款理念和推出“线上申请、线下调查”的自助办贷渠道,对办贷时间严格实行“限时办结制”,在方便园区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同时,也为我县创造了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苏洋)

[责任编辑:徐铭扬]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