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省乐安农商银行营业部获评“2018年度五星级网点”

2019-04-19 09:20:42    来源:中国网    

授牌仪式

调研座谈

日前,在2018年度江西省抚州市银行业网点金融服务满意度测评中,乐安农商银行营业部荣获“2018年度五星级网点”荣誉称号。抚州市银行业协会在该行营业部举行授牌仪式,并开展文明规范服务调研座谈。

长期以来,乐安农商银行认真贯彻总行文明规范服务相关制度,严格按照《中国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标准》,从设施环境、仪容仪表、服务质量等方面着手,致力美化软硬件设施,合理规划分区布局,增设先进自助设备,不断改善服务环境,规范服务理念,丰富服务渠道,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群众满意度和社会形象不断提升。

加强网点建设,持续优化服务

在创建星级网点的过程中,该行抓住细节从点滴做起,严格按照“星级”标准合理规划业务办理区、客户等候区、信息发布区、理财专区等功能分区,配备ATM、CRS、智能柜台机等设备,同时摆放各类公示牌,达到了星级网点硬件的基本要求。通过不断优化网点布局,加快自主化银行网点建设,多渠道宣传推广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服务,使客户享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

组织全员参与,提升网点软实力

该行对全体员工开展了文明规范服务培训,涵盖了打造服务亮点、创建网点文化、细化服务营销技能、柜员服务、服务标准语服务流程优化及硬件体制改造等多方面内容,全方位提升员工服务能力。另外,还建立了投诉处理机制,定期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服务承诺真正落到实处。

立足自身定位,推进特色服务

该行充分把握服务本质,制定符合市场需求,符合客户需求,符合自身发展需求的服务策略。按照星级网点创建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对“三农”、社区、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能力,走进社区、商户、企业、农村、学校,贴近群众实际。对因身体不适等原因导致部分业务难以在网点办理的情况,该行利用移动设备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有效满足了不同客户群体的金融需求,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和信赖。

获评“2018年度五星级网点”的殊荣,给乐安农商银行注入了新的活力,该行将以此次授牌为动力,进一步把优质服务工作做好,为推进“五型”银行建设,实现打造“百年老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质服务助力各项业务更好更快发展。(作者:乐安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