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首届“美丽中国·生态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2019-05-06 14:12:19    来源:人民网    

为进一步改善和提高环境质量、实现绿色发展,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与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首届“美丽中国·生态旅游目的地”宣传推介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树立一批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生态经济效益好、生态环境优质、社会评价好、资源利用率高、环境与经济高度协调发展的生态旅游与生态康养典范。

据悉,活动将采取目的地自主申报的形式,根据活动要求,自主申报的目的地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国家和地方的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标准要求。同时,活动还对申报单位的生态环境现状、生物多样性现状、文化保护及基础设施等多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目前,活动已正式进入目的地自主申报阶段,相关申报单位经初审合格后,会议主办方将进一步组织相关部门、生态旅游康养领域专家组成审定委员会,对初审合格的单位进行综合评估并成立专家考察团实地走访调研。经审核认为具备宣传推介条件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媒体上公示,接受大众监督。对公示后无异议的单位,活动主办方将邀请其负责人出席将于2019年10月举办的首届“美丽中国·生态旅游目的地峰会”,并为相关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及牌匾。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