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道一声谢谢,送一份温暖”——春节慰问环卫工人

2022-01-27 15:58:16    来源:中国网    

为保障辖区环卫工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简阳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一声问候、一份礼品,让一线环卫工人们在冬日里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各部门及社会爱心团队的关怀和温暖。

image.png

1月26日,简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同志在雄州广场、滨江公园等地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张建同志代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他们为简阳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衷心的感谢。并祝愿一线环卫工人及家人“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活动中,工作人员准备了充足的米、油、肉等生活必须品,现场的环卫工人都领到了这满满福利!

image.png

城乡各环卫企业也开展了慰问工人的活动,发放慰问品,对表现优秀环卫一线工人进行了表彰;企业管理人员一同走进困难职工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物品,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等状况。

image.png

这些暖心举措,既温暖了全市环卫工作者的心,也大力弘扬了尊重劳动者的良好社会风气,坚持和践行了人民至上为中心的发展思路。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坚守岗位,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奉献精神,高标准干好环卫工作,让全辖区群众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春节。

image.png

image.png

回首2021年,简阳市城乡环卫战线的同志们在各级各部门的领导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环卫精细化、防止水污染专项整治、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创文明城市、巡查街面、解决市民迫切需要的民生问题......东滨路、雄州大道先后荣获“成都市最美街道”美誉 !碧波豪庭等4座公厕被评为最美公厕!简阳市城乡城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添砖加瓦!

image.png

下一步,简阳市将加大关爱环卫工人力度,提高机械化作业率,减少工人在恶劣环境下劳作,切实提升环卫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为环卫工人营造更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图文:杨国英)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