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建筑港二公司青年志愿者赴威海泰和中医院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2022-01-27 15:58:51    来源:中国网    

1月25日,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建筑港二公司青年志愿者一行6人赴威海泰和中医院养老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暖暖的新春祝福。

养老院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养老院的现状及居住在这里的老人们的生活情况。

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牛奶、饼干、八宝粥等春节慰问品,细致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本次志愿活动是中建筑港二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也是二公司在服务社会、履行青年职工社会责任的切实体现。

中建筑港二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基建战略部署,承建了多项国家级及省市级重点工程,这些项目关系国计民生,对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中建筑港二公司将继续坚持走专业化、区域化、信息化发展道路,为推动精致城市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任浩瑶)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