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持续联动高端圈层,东阳光鲜虫草不断破圈传播,开启品牌“加速度”

2023-08-25 10:39:07    来源:中国网    

近日,国际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在华举行VIP驾驶体验活动。活动现场,除多款劳斯莱斯旗下经典车型集体展陈外,东阳光鲜虫草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品牌,也同步亮相,为到场嘉宾带来了高端滋补“鲜”体验。

image.png

作为国内冬虫夏草行业龙头,东阳光鲜虫草近年来在品牌建设上持续破圈,在多个领域均实现深度覆盖并收获口碑好评。

image.png

在文娱和大众消费市场,东阳光鲜虫草冠名、赞助多款热门综艺,包括《嗨放派2》《天赐的声音》二、三、四季、《听说很好吃》、《我就是演员3》、《我们十七岁》等,不仅赢得胡彦斌、张靓颖等实力艺人的口碑加持,也借助节目巨大影响力,将品牌”好虫草鲜着吃“品牌认知快速触达亿万观众。以不久前结束的《天赐的声音4》为例,统计数据显示,该节目短视频话题“天赐的声音”播放量高达357.1亿,微博主话题“天赐的声音”阅读量也达到123.2亿,并在微博综艺影响力榜单上排名首位。作为冠名品牌,东阳光鲜虫草也成为了本季节目最大赢家之一。

image.png

在财经和体育等领域,东阳光鲜虫草同样多线并进,不仅成为拥有中国基金行业”奥斯卡“之称的金牛奖活动赞助品牌,更是先后冠名赞助CBA传统豪门浙江队及众多高尔夫赛事,助力各类体育活动高质量落地发展、推动全民健身。

image.png

此次赞助英国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产品活动,不仅有助于提升东阳光鲜虫草在汽车领域的知名度,也将持续释放在高净值消费群体中的品牌影响力。

image.png

未来,东阳光鲜虫草还将继续加码品牌建设,推动虫草产业标准化建设,并与各领域头部品牌展开深度合作,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东阳光鲜虫草,为高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