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苏淮安开发区法院召开2019年目标签状大会

2019-03-12 09:40:21    来源:中国网    

会议现场

3月8日下午,江苏淮安开发区法院召开2019年目标签状大会,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分别递交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部门工作目标责任状,院党组书记、院长薛兵作动员讲话,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洋主持。两名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院党组书记、院长薛兵作动员讲话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洋主持

会上,薛兵指出,2018年是开发区法院收获的一年,全院干警奋发有为,奋勇争先,取得服务大局、执法办案、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法院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新突破,获得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考核一等奖、特别贡献奖,全市法院科学发展目标考评三等奖,被省高院表彰为“全省优秀法院”。成绩有目共睹,值得肯定。

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薛兵要求全院干警从头开始,翻篇归零,把握形势,坚定信心,聚焦“双争”目标,落实六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开发区法院工作不断实现新跨越,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薛兵强调,全体干警要时不我待,真抓实干,以拼搏奋进的姿态,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

(陈冠余、杨正玲)

[责任编辑:徐铭扬]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