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长治市屯留区麟绛小学校2023年秋季一年级招生公告

2023-08-03 19:32:02    来源:长治市屯留区麟绛小学校    

根据《长治市屯留区2023年主城区公办小学、初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我校今年计划招生8个班。现将我校2023年秋季一年级招生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本校施教范围内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截止出生日期为2017年8月31日)。

二、施教范围  麟绛派出所户籍且户口住址在西街、刘家坪、高店、柳行等4村(含户口住址在其地界住宅小区)的适龄儿童,高店、柳行必须为原户籍居民子女;符合入学条件的正式在编教师子女;如有余额学位,依序招收其施教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购房入住户子女、实际购房入住但手续不全人员子女。

三、入学资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小学报名必须提供《户口本》,监护人和子女在同一户口本上且立户时间在2023年7月31日前

1、以户籍入学的适龄儿童提供:《户口本》。

2、正式在编教师适龄子女提供:《户口本》、《编制证》和工作单位证明。

3、购(建)房入住户适龄子女提供:(1)户口本;(2)监护人的《不动产权证书》、《房屋产权证》、《商品房购房合同》或《土地使用证》(提供其中任意一种);(3)购房票据以及2022年6月份以来的水、电、暖费和物业管理费缴费凭证。(注:写字楼、仓库、车库、商铺、商业性公寓等非住宅房,不作为施教区入学依据)

4、实际购房入住但手续不全人员适龄子女提供:(1)《户口本》;(2)购房合同及交费票据;(3)2022年6月份以来的水、电、暖费和物业管理费缴费凭证;(4)房屋所在社区出具的产权及居住证明。

四、确认招生对象
   (1)施教区户籍学生确认办法。在同一志愿内按立户时间先后为序确认招生对象,额满为止。未被第一志愿学校招收的学生,如第二志愿学校有空余学位,参与第二志愿学校招生,依次进行。对户籍住址笼统,由麟绛派出所负责审核确认。
 (2)施教区内非户籍学生招生办法。麟绛小学在满足施教区户籍适龄儿童、正式在编教师子女,如有空余学位,接受施教区内购(建)房且已入住的人员子女,购(建)房入住户子女按照购房时间排序确定入学资格,额满为止。对购(建)房入住户(含实际购房但手续不全情况)的实际入住情况,进行严格核查,一经发现未实际入住,弄虚作假,将取消入学资格。

五、报名入学流程
     (一)发布招生公告(8月2日—3日)

(二)发放预报名表(8月4日上午8:00开始发放预报名表)

我校施教范围适龄儿童监护人到麟绛小学按类别领取《预报名表》,非施教区儿童领取无效。
     (三)收取《预报名表》、资料审核(8月8日—23日)

根据生源分类情况在规定时间交验资料。请将入学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按格式复印)装入纸质档案袋内交验。
分类情况如下:
A类:西街、刘家坪、高店、柳行户籍生;     

B类:正式在编教师子女;
C类:购(建)房入住户子女;
D类:实际购房入住但手续不全户子女。

1第一批(A类B类)

(1)收取《小学预报名表》及资料时间:

8月8日上午,A类西街户籍生;

8月8日下午,A类刘家坪、高店、柳行户籍生、B类正式在编教师子女。

(2)审核单位:区教育局、麟绛派出所。审核时间:8月10日-8月12日

2、如有空额,第二批(C类)

(1)收取《小学预报名表》及资料时间:

              8月13日上午收取麟绛花园、麟绛佳园、金威家园、裕警苑住户子女资料;

              8月13日下午收取其它符合入学条件住户资料。

(2)审核单位:住建局。审核时间:8月15日-8月17日

3、再有余额学位,第三批(D类)

(1)8月18日上午依序收取实际购房入住但手续不全人员子女的《预报名表》和入学资料。

(2)审核单位:住建局。审核时间:8月21日-8月23日

(四)公示招生结果(8月24日—26日)

     我校在醒目位置张榜公示招生结果,公示期三天,无异议后下发入学通知书。

(五)领取入学通知书(8月27-28日

        适龄儿童监护人按学校通知时间,到校领取加盖招生工作领导组公章的《入学通知书》。

六、其它注意事项

1、为减少人员聚集,每户只允许一个监护人入校领表、报名,不允许带孩子,注意间隔一米。一人一表,不能代领。我校为无烟校园,请勿吸烟。

2、请随时关注我校门外张贴的各种信息公示。

3、招生工作(及咨询)时间:

上午8:00--11:30

下午3:00--5:30

4、咨询电话:


 郝老师:13613555696  

 杨老师:13994665644  
      
                                                       长治市屯留区麟绛小学校   
                                                                    2023年8月2日


[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