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工商银行抚州分行力促业务上台阶

2019-03-21 12:27:33    来源:中国网    

面对复杂的经济金融环境和严峻的监管形势,中国工商银行抚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工作理念,通过“强党建、抓管理、带队伍、谋发展”工程,有效的激发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该行蝉联全国二级分行三十强。

全行各级机构在市分行党委领导下,积极开展相关活动,以发挥党建工作为稳步展开全行业务发展的着力点,以调动全体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发挥效率的落脚点,全面提升了抚州分行的市场竞争力、大行引领力。该分行认为,中国经济发展进入了新时期,工商银行事业也掀开了新篇章,这要求工行抚州分行要把发展自觉,放到大背景下,准确研判本行业务的经营形势、科学统筹全行各项工作的发展全局,冷静思考市场发展前景,适时抓住发展机遇、不畏强手迎接各项挑战,才能紧紧把握住谋势而动、顺势而为的工作主动权。

在新的一年中,该分行表示将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刻认清同业的竞争形势,积极巩固全行工作成绩特别是核心业务,同时努力开展市场调研,认真思考,发动一切积极因素和有生力量,努力开启新的业务发展途径,通过比、学、赶、帮、超以及一切行之有效的方式和方法,全面完成上级行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和经营目标,再创抚州分行新辉煌。(吴仪东)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