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工商银行宜春分行力求旺季客户营销收获新成果

2019-03-05 11:26:18    来源:中国发展网    

为了扎实推进旺季拓户营销竞赛活动,中国工商银行宜春分行聚焦“高颜值”优质客户内联外拓,突出以客户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理念,通过认真分析营销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确定主攻方向,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积极抢占优质客户市场,扩大客户规模,有效提升优质客户综合贡献度,力求旺季客户营销攻坚战收获良好的效果。

走出去

该行提出务必要以顽强的毅力持续开展“走万家、开万户、贷优户”活动,要让扩户工作成为一种常态,要让全面扩户成为一种自觉行为,在城市里走街跑巷,在农村中走村访户,在三大市场中全面开展游击战,把客户请进来,唯有天天扩户,快速扩户,扩有效户,才会应有尽有。

引进来

现代银行所有的业务都要围绕客户需求来做,既要竞争客户,更要服务客户。要充分发挥职工夜校、总行工银大学等学习平台作用,强化业务学习和技能培训,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能力,在全行形成一种全员服务客户的新格局。要通过、服务、产品、网络等优势,增强对客户的吸引力,把工行打造成吸引客户的强大磁场。

抓平台

网点永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发动全体员工人脉关系,动用一切关系,该行从政府领导、拆迁指挥部到片区财务人员、村长、组长等,都是获取信息的关键人物。找寻当地比较有影响力的大户、热心人,通过大户带动、牵线搭桥,认识更多客户,获取更多信息。

细沟通

该行提出要全面强化部门联动和上下联动,全面实施洗澡理论,通过源头联动、部门齐动,上下互动,不断增加客户粘性,进一步夯实业务发展基础,进一步发扬该行产品线丰富、产品覆盖面广的优势,结合客户需求,全力加强综合化营销,全面满足客户的各种金融需求。

深挖掘

该行全力打好客户争夺战,加强个性化维护,提高其贡献度。一户一户调查,一个一个问题沟通,一项一项措施落实,提高对市场的灵敏度,切实把进一步做大、做强、做强优资产业务作为推进可持续发展的突破口,力求推动公司信贷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李乡岭)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