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参与组织举办第九期“国资大讲坛”论坛

2019-03-29 09:58:02    来源:中国网    

3月26日下午,第九期“国资大讲坛”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隆重召开。此次活动是在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的指导下,由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联合举办,宁波银行上海分行等金融机构作为全程战略伙伴。

此次论坛特别邀请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理事长、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王国平作为主讲嘉宾,上海分行徐雪松行长以及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等主办方领导出席会议。上海以及长三角国资国企、地产行业中高层领导、以及陆家嘴金融机构代表等300余人与会,就产业升级、城市美学、生态环境等方面做深入交流。

“国资大讲坛”系列活动以新时代、新国企、新征程为宗旨,以新时代国资国企改革新趋势、国有经济使命与功能、国有企业创新模式经验分享为主要形式,努力打造新时代“开放、创新、实践、共享”的政策学习、创新推广、舆论宣传平台,致力于成为思想交汇、业务交融的平台,为国企改革贡献力量。

论坛现场

活动现场,原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现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副主任、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理事长王国平先生做了题为“关于城市有机更新的思考”的主题演讲。他从城市空间形态、生态环境、城市交通、城中村等多个维度出发,提出了“城市有机更新”的概念,认为应把城市作为生命来对待,将有机体、生命体引入“城市更新”。他强调应发展新型城镇化,树立并弘扬城市特色,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王国平先生还在现场介绍了多种城市基础建设、城市空间开发的创新模式,理念超前,模式创新。

论坛现场

主题演讲之后,王国平先生与多位领域内专家进行圆桌交流,更深入地针对城市焕活及发展布局进行经验交流与思维碰撞,现场反响热烈。

论坛现场

在听众提问与交流环节,多位与会人士与主讲人王国平先生就当前背景下,国资企业如何助力中国城市有机更新,为我国经济注入新的活力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反向强烈。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