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五批集中开工和签约

2019-07-18 16:38:18    来源:新华网     

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五批集中开工和签约

新华社海口7月18日电(记者吴茂辉)18日,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五批集中开工和签约。其中开工项目96个,总投资372亿元;签约项目39个,总投资309亿元。

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产业发展、“五网”基础设施提质升级、民生公共服务等领域。其中,总投资65.4亿元的昌江多用途模块式小型堆科技示范工程开工建设,为昌江核电二期加快前期、年内开工拉开了序幕;三亚崖州湾深海科技城整体景观提升工程(一期)、崖州湾科技城产业促进展示中心项目等开工,推动科技城建设进入快车道;中国海南国际高铁技术研究中心、大悦环球中心等一批央企投资的产业项目启动建设。

此前,海南已举行了四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累计开工项目458个,总投资2113亿元;签约项目233个,总投资3023亿元。海南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的实施,对调结构、稳增长,推动海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不断迈上新台阶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