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津巴布韦总统欢迎中国投资者来津投资旅游业

2019-07-24 16:21:0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哈拉雷7月23日电(记者张玉亮)津巴布韦总统埃默森·姆南加古瓦23日在欢迎到访的中国浙江省代表团时表示,津巴布韦期待更多中国投资者来津投资旅游业,使津巴布韦成为一个更具竞争力的旅游目的地。

当天,津巴布韦西马绍纳兰省奇诺伊市与中国浙江省东阳市结为友好城市。姆南加古瓦在签约仪式上说,津巴布韦拥有丰富旅游资源,如得到充分开发,将有助于津巴布韦实现在2030年迈入中等收入国家行列的目标。他期待中国投资者踊跃投资津巴布韦旅游业,助力开发当地旅游资源。

到访的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表示,津巴布韦是浙江在非洲重要的合作伙伴。近年来,浙江与津巴布韦在各领域互利合作持续推进。她表示,浙江省将继续鼓励企业和个人赴津巴布韦投资。

津巴布韦旅游资源丰富,包括世界三大瀑布之一的维多利亚瀑布、撒哈拉以南非洲规模最大的古代建筑大津巴布韦遗址等。旅游业是该国的重要支柱产业,贡献了约10%的国内生产总值。

津巴布韦政府着力加强旅游便利化建设,先后开通了维多利亚瀑布城飞往亚的斯亚贝巴、内罗毕、开普敦等枢纽城市的航班,以吸引国际游客。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