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北京昌平“外卖小哥”成立交通督察队

2019-09-20 11:05:29    来源:北京日报    

“外卖小哥”经常赶时间上路,交通事故时有发生。为此,北京昌平交通支队日前协同各外卖送餐企业成立了5支交通督察队,在送餐高峰期对外卖车辆开展自查自纠,以减少交通违法行为发生。

从9月17日起,新成立的5支交通督察队在每天早中晚送餐高峰时段,分别在昌平城区和“回天”地区设置2处“定点检查岗”和3处“流动纠察队”,配合执勤交警对本公司送餐车辆开展自查自纠,以减少和杜绝外卖送餐车辆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在执法队上岗执勤的第一天早高峰,昌平城区金平路口定点检查岗和鼓楼物美商场路口流动纠察岗现场拦截检查登记了35辆送餐车辆,其中有6名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送餐员被交警当场处罚。检查的过程中,督导检查人员还对被检查的送餐员进行了简短的自觉守法和安全骑行教育,对受处罚人所属送餐企业管理人员进行现场登记,并将按照公司内部管理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据昌平交通支队主管快餐快递企业的安监民警介绍,昌平成立送餐车辆督察队,主要是对送餐车辆开展自查自纠,从而形成管理机制,通过这种工作模式进一步提高送餐员的安全意识,逐步减少送餐车辆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通讯员 李建友 记者 孙云柯 安然)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