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蔡保安:"不畏艰险逆风行,上蔡保安战疫情。"

2020-02-09 10:01:06    来源:华讯新闻    

按照县委、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指挥部指示要求,2020年2月3日,上蔡县保安分公司抽出50人参与县城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县城31家小区和分公司多家客户单位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2020年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节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疫情自湖北武汉蔓延到全国。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最强安排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场轰轰烈烈、全国范围的疫情阻击战迅速展开。根据市总公司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通知精神,分公司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一系列重要安排部署。

蔡都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魏卫国同志给参与小区疫情防控执勤保安员、安排部署工作并作重要讲话。

在此期间,分公司各中队长在分公司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作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战场,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带领分公司400多名保安员、100名辅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保护好客户单位财产安全的同时,贯彻落实市财政局主管机关、总公司和上蔡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关于疫情控制的建立疫情防控、返乡人员隔离、人员防控和登记工作、场所防控消杀、疫情防控监测报告等措施,提高警惕、严防死守。

在疫情防控的过程中,分公司领导每天亲临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驻行政事业单位、企业、医院、小区的保安队伍为控制本次疫情付出了巨大的艰辛和努力,表现非常突出,从经理、副经理、中队长到全体执勤人员,整个春节及假期都放弃休息,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他们有的要直接护送疑似病人,有的要面对大量进出小区人员,有的辅警要协同民警处置案件,面临着疫情风险,但谁也没有知难而退、临阵脱逃、喊苦喊累,都始终咬紧牙关、坚守岗位、拼搏奉献,让人敬佩、令人感动。他们用昂扬的斗志和敢打敢拼的信念,为促进疫情整体有效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使“上蔡县保安公司”这面旗帜更加熠熠生辉、光彩夺目!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一场生死的较量。身负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上蔡保安公司”将始终坚定信心、坚守阵地、继续战斗、勇往直前,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同全国人民一道汇聚起势不可挡的磅礴力量,合力攻坚,为共同打赢这场战“疫”而努力。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