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第二届关爱大学生创业就业高峰论坛在郑州大学举行

2020-02-28 14:58:08    来源:华讯新闻    

近日,由郑州职业大学、礼姑娘集团、河南创新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关爱大学生创业就业高峰论坛在郑州大学文理学院拉开序幕,礼姑娘集团CEO张菲菲、郑州职业大学宋伟教授、科技学院就业处李新、河南创新教育协会等专家教授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大学生创业就业问题。

  开幕式上,李新表示:当前学生就业竞争激烈,提倡学校采取与企业合作的方式,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培养人才,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希望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将在本地企业中开设“电子商务”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履行新一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宋伟认为,通过对我国传统教育的反思,对新教育模式的不断摸索,逐步形成不同于传统教育的教育模式。教育采用“技能+学历”的教育方法,在对学生进行技能培养的同时,也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采用“七分实践,三分理论”的教育模式,以学生为中心,因材施教,必须探索出来一条新道路,初步实施基地就落实在礼姑娘集团、华润集团。
  张菲菲表示:自身一直关注大学生创业就业问题,将把“电子商务”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落实在礼姑娘公司,践行这份社会责任,希望借此次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的机会加强与大学生之间的联系,促进校企交流合作。
   关爱大学生创业就业高峰论坛是由张菲菲牵头成立,2016年举办第一届,现已发展为多所国内本科高职院校及企业共同联合的论坛峰会,今后将每年举办一届,值得关注的是发起人张菲菲在2019年8月成立“90后梦想”论坛,帮助90后圆梦成长增强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