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闫道海:我是党员我先上 坚守阵地战疫情

2020-03-24 17:25:39    来源:华讯新闻    

今年已经52岁的闫道海依旧在一线忙碌着,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一直从事着道路一线工作,现任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交巡防大队交通秩序管理岗位,目前在驻马店市公安局部署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负驻新公路水屯疫情防控卡点执勤任务。他于200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自参加疫情防控执勤工作以来,闫道海充分发挥一名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怕吃苦,不怕牺牲,勇于奉献,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担当,切实当好疫情防控“主心骨”,带头坚守岗位、在防控疫情第一线亲身采取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履行了习总书记“务必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指示精神,既维护好社会稳定,又打好了疫情防控攻坚战,为驻马店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工作中,闫道海同志树牢“疫情就是警情”理念,在卡点的各项工作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切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宗旨,带头成立党员先锋队,做到战斗任务向前延伸、党员民警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坚决筑牢百姓健康的安全屏障。在市公安局部署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执勤中,闫道海同志共盘查本地车辆5千余辆,盘查本地人员6万余人,盘查外地车辆2千余辆,盘查外省、市人员2万余人,依法劝返湖北车辆10余辆,从中检查到发热人员4人已经移交卫生防疫部门处置。

2020年1月新年伊始,在闫道海同志带领下,南海派出所交警担负驻新公路疫情卡点执勤工作,天寒地冻,抗雪防疫工作任务艰巨,闫道海同志和战友们顶风冒雪、不惧严寒、尽职尽责指挥、疏导、管控、为民排忧解难,昼夜坚守在防疫卡点执勤一线,他不断提醒驾驶人保持安全车距、缓加油、匀速前行,指挥驾驶人平安前行。他一遍遍、一次次耐心指挥车辆的努力,感染了周围的同志们,全力以赴投入工作。

曾有人问他,“你现在都这么大年纪了还跟年轻小伙子一样工作这么拼,怎么不向领导申请一下调整一个稍微清闲些的岗位”,而闫道海只是一句“我是党员我先上,这是我应该做的”作为回答。闫道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率先垂范,团结同志,爱岗敬业,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努力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