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奇化深耕供应链资源,荣获广东省直播电商产业联盟副主席单位

2020-08-21 10:32:59    来源:华讯新闻    

2020年6月,广东省直播电商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会上,能深度整合产业链各触点资源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广州奇化有限公司(下称奇化)荣获联盟的副主席单位,将携手联盟共同促进直播产业上下游企业间合作、推动直播电商产业发展。

作为直播带货之都,广东广州有着产业带集群的货源优势和高校林立的人才优势,由广东省服务贸易协会联合电视台等媒体、直播电商平台、行业龙头企业、省内知名院校等行业代表机构 40余家单位共同发起的公益性组织——广东省直播电商产业联盟,致力于广东省直播电商企业交流合作、吸引国内外直播电商龙头企业在广东省聚集,助推广东省直播电商企业跨越式发展。

 直播电商是一种正蓬勃发展的经济模式,在首届广州直播节期间,奇化就携手承办直播节的美妆专场。共同联动品牌企业、广州商家、带货达人和MCN机构等,促进直播电商全平台与全产业链的协同合作、相互赋能,推动直播电商行业规范化、整体化、产业化发展。 

此外,直播电商全平台与全产业链的协同合作也迅速起步,奇化充分利用产业互联网的资源整合赋能作用,进一步发挥互联网技术与产业优势,与众多企业、品牌商携手,共建新媒体电商产业直播基地和美妆产业直播基地等。通过直播的形式,协力打造“线上引流+实体批发+直播带货”的“人、货、场”产业新模式。激发新活力,形成新动能。

直播电商模式凭借自身产业链专业资源以及人才、产业、基地等诸多优势,可以很好地在后疫情时代,为广东省直播电商经济探索可持续创新发展发挥积极的重大作用。联盟的成立将会起到发声、赋能和引领的积极作用。作为全球日化行业最大的资源整合赋能平台之一,奇化于创立之初就深耕日化产业互联网领域,是业内首批将产业互联网和消费互联网打通的企业。并建立全渠道、全矩阵、系统化的赋能体系,包括强大的日化全供应链系统、优质源头货源及丰富的互动直播体系等,赋能供给侧的运转、销售、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