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瓷都德化银鑫陶瓷打造中国白居家轻奢风范

2021-04-12 05:01:12    来源:华讯新闻    

华讯新闻讯(姚逸宁 林丽蓉)近日,为献礼百年党建盛典,福建省德化银鑫陶瓷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世界闻名的中国白系列高档工艺美术餐具,引领居家陶瓷轻奢风范。

图:德化银鑫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秀玲(左)向旅游策划师陈进聪(右)介绍产品创意

德化银鑫陶瓷有限公司,现位于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福建省泉州市管辖的德化县浔中镇城东工业区,已经投资逾千万元,占地面积5多亩,建设标准厂房1万多平方米,多间120平方米以上的多功能样品展示厅,以及休闲式办公区,现有员工50多人。

图:德化银鑫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秀玲展示中国白餐具

德化银鑫陶瓷有限公司下辖有福建省沁淑园陶瓷有限公司、德化县华鑫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拥有5条烧成窑炉,配置有从德国、日本引进的高新技术的生产设备与先进的科研设施,建立完善科学的管理制度。

图:德化银鑫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秀玲检视窑炉餐具

董事长黄秀玲介绍,公司现在主要经营高档餐具,与日式茶具、烟灰缸、陶瓷工艺花插、多肉花盆,以及欧美节日和家居用品。近年来,德化银鑫陶瓷有限公司夯实品质标准化的管理模式,致力于提高企业的产品质量和文化品味。目前,产品销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图:德化银鑫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秀玲检视窑炉餐具

“中国白”,原文BLANC DE CHINE,是法国人对明代德化白瓷的赞誉。法国人认为,这是“中国瓷器之上品”。黄秀玲说,历代以来,德化白瓷因其制作精细,质地坚密,晶莹如玉,釉面滋润似脂,故有“象牙白”、“猪油白”、“鹅绒白”等美称。故而,“中国白”在中国白瓷系统中具有独特风格,在陶瓷发展史上占有重要地位,在国际上享有“东方艺术”之美誉。

图:德化银鑫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中国白餐具

黄秀玲郑重介绍,德化银鑫陶瓷有限公司所生产的餐具是世界闻名的中国白系列高档轻奢餐具,特别适用家居、办公室、休闲会所、公共场所等环境。

图:德化银鑫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中国白餐具

立足瓷都,面向世界,公司拥有一支精明强干的管理队伍,与理念超前、思维创新、技术娴熟的产品研发团队。公司能够策划设计体现中式传统与欧美传统的民俗风情的工艺美术高档礼品,匠心独具打造系列轻奢风范产品。

图:德化银鑫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中国白筷子

展望未来,德化银鑫陶瓷有限公司以“同心协力,务实创新,诚信服务,共同发展”为企业宗旨,矢志打造中国陶瓷知名品牌,发展陶瓷产业文化,致力提升家居时尚文化,丰富大众生活品味,振兴特色民族工业,创造百年优质企业。

值班:方丽华 审核:周德民

[责任编辑:周晋泰]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