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诠释“文化韵味”,培养专业人才,如龙茶学园树立行业发展标杆!

2021-04-16 17:18:04    来源:华讯新闻    

茶叶,世界公认的“三大饮料”之一,诞生于数千年以前,拥有着无比悠久的饮用历史。在漫长的社会演变过程之中,茶叶的身影几乎无处不在,上至达官贵族、下至平民百姓,无论处在哪一个阶层,无论处在怎样的家庭环境之中,每个人都有赏茶、品茶的机会。茶叶,俨然成为了人们生活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点缀品”。这种随性、自然的精神气质,逐步融入至茶道之中,形成了一种独特的“茶文化”。

4eb5448bd6b4b0951a169b97781bbf0

学习“茶文化”,有利于涵养身心,让气质变得更加温文儒雅,让品德磨砺地更加高尚,是现代人修身养性的必学之课。

如今,作为“茶文化”的重要传承者,创始于2017年的如龙茶学园,正式推出了专业的茶事专业培训课程,为培育业界优秀人才,并广泛宣扬中国“茶文化”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

推行创新化茶事课程,努力培育优质茶事人才

f3c2c8a9e9d0a5d758e3e6cf93a78e9

在如龙茶学园的观念之中,想要成功培育出优质的茶艺人才,首先必须要提升课程水平,优化课程内容。因为归根结底,课程才是传递茶叶理论知识,传授茶艺实践技巧的重要载体。

为此,在不断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如龙茶学园成功打造出专业的培训团队,并推出了独属于自身的专业茶艺课程。如龙茶学园培训团队的成员包括:奇丹老师,如龙茶学园专业茶文化讲师;梦奇老师,如龙茶学园罗斯福校区校长等。顶尖的师资力量,是如龙茶学园打造专业课程的重要保障。

目前,茶艺师系列课程之中,包含初·中级茶艺课程进修班,学员将会全面学习茶与茶文化,修习茶礼仪,修习5套行茶仪轨。同时,认识品鉴中国40余种茶叶,进一步丰富理论知识;高级茶艺班, 学员将会学习茶叶感官审评技术,学习茶道美学,具备茶席设计能力、 茶艺表演编创能力、茶会组织策划能力,尽快成为独当一面的茶艺高手。

eab17abee2a240a7b57579b879f74fa

除此之外,如龙茶学园还推出了评茶员系列课程、108老年茶课、宋代点茶艺技师专修科,以及WTC国际茶事评委课程和茶游学,扩展学生的创新视野,并有效夯实基础知识,成长为复合型茶事人才。

创办多元化茶叶赛事,为广大学员提供专业舞台
身为国家茶艺技师、国家高级评茶员,如龙茶学园创始人陈青认为,学员除了在茶事课程之中学习茶叶知识之外,还应当参与到竞争过程之中,通过专业的茶叶赛事,磨砺自身的茶叶技能。为此,如龙茶学园鼓励旗下广大学员,参与至精品茶叶冲煮大赛(WTBC)、精品茶叶品鉴大赛(WTTC)之中,与世界各地的高手比拼茶艺技术,交流茶艺心得。

不仅如此,如龙茶学园还成功打造出闻道茶事、誉达白茶、益木堂风雅居茶社等多个实践基地,锻炼广大学员的茶艺水平,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希望如龙茶学园,能够持续保持如今的创新发展态势,通过科学、高效的培训课程,紧张、刺激的茶叶赛事,成功培育出更多的茶艺高手!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