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苏企业家资源整合联盟交流合作联盟会议顺利召开

2021-05-10 15:44:38    来源:华讯新闻    

 2020年4月,由江苏实体联盟主办的"江苏企业家资源整合联盟交流合作联盟会议"在线上顺利召开,共有近百名江苏企业家和员工代表参与。

会议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为主题,主要针对时下的经济情况,洽谈资源的整合,谋求互利合作。会议通过企业家对自身的剖析,对未来业务的开展进行阐述,对产业的触角和希望得到资源的描述,寻求行业的合作机会。通过此次会议,上游产业链的原材料厂家得到了高度的曝光。现场,有15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会上,江苏企业家王发军指出,受市场经济的影响,目前大部分江苏中小企业的市场局面都处于待打开的阶段。他从市场一线的角度提出了"团结共盟,荣和共兴"的理念,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王发军2017年10月任职永德县萍水布艺店长;2018年1月任职永德县梦丝布艺行店长。

最后,企业家杜滢滢对此次会议作出了总结。参会成员在线上共同签署"互惠互利,良性竞争"的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