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山西中小企业赋能基地开展井冈山学习活动

2021-07-01 23:43:12    来源:华讯新闻    

华讯新闻讯(姚逸宁)6月25日,山西中小企业赋能基地宋登峰、郭子敬、何文奇等领导带队组织开展为期4天的以党建为主题的井冈山参观学习活动。

6月26日,郭子敬团队出席中国文联主管的中国传承人举办的“首届红色文化发展高峰论坛”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郭子敬团队表演了歌舞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得观众不断喝彩!接着,郭子敬原创红色主题歌曲《薪火相传》,把晚会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首届红色文化发展高峰论坛”,授予宋登峰、郭子敬、何文奇等人“红色文化传承榜样人物”荣誉称号。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院长潘辉亲自为他们授予奖牌,穿戴绶带,佩戴勋章。

6月27日,宋登峰带领山西中小企业赋能基地代表队,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毛泽东旧居、胜利的号角等多处景点。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郭子敬认为,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活动,收益很大。今后,我们做任何事业,都要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尤其是在各地关于红色景区的开发建设方面,更要避免与民渔利的尴尬,而是一定要充分考虑、合理调配、优先确保当地老百姓的根本利益,让当地老百姓在红色文化建设的高潮中最大收益!

据悉,山西中小企业赋能基地,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南中环电子路3号H座,系山西企业赋能服务有限公司、山西共赢数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山西福海文化有限公司、山西福慧传佳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福慧传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山西企业赋能服务有限公司为基地运营管理单位,山西福慧传佳科技有限公司为基地技术支撑单位,山西福海文化有限公司为文化建设单位。

据郭子敬介绍,中小企业赋能基地,以“经济为文化赋利、文化为经济赋魂”为核心,用科技强化商业信用,用文化构建人文纽带,通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5G等前沿技术来研发,将需求商品化,技能资本化,渠道社群化,信用资产化,特色共享化,金融普惠化,构建形成一个优质产品、服务、企业、项目、人才的联保联销联营链通的商业信用平台,为中小企业及创业者发展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帮扶服务,一站式解决企业人才、渠道、资金、管理等发展问题,以促进产业升级,商业繁荣。

郭子敬说,通过平台联营,以科技为支撑,将经济与文化交融,响应“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伟大战略,分别联合开发“福海链科”、“福海链知”、“福海链农”、“福海链影”、“福海链商”等产业运营平台,通过渠道链通和信用升级促进人类命运共同体发展,促进世界优质产品、服务、文化、科技的交融与交易。

责编:陈进聪 审核:李国生

[责任编辑:周晋泰]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