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人间天使 美丽绽放”---黄龙县人民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师资授课竞赛暨表彰大会

2022-05-12 16:09:28    来源:华讯新闻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院护理战线“赞美生命、珍惜生命、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高贵品质和职业风范,充分激发院临床护理人员的带教水平、锻炼授课能力,同时给护理人员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促进全院护理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5月10日下午,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黄龙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护理师资授课竞赛暨表彰大会。院领导、除值班人员外全体人员参加大会。大会对师资授课竞赛获奖选手、荣获2021年度优秀护士、优秀护理质控员等28名优秀护理人员给予了表彰。


 会上,院长焦培哲首先向辛勤工作的全院护理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对过去一年来院的各项护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针对本次活动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医院全体职工向广大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所有护理人员的家人表示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对护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焦培哲指出,国际护士节是为了纪念近代护理学和护理教育的创始人南丁格尔,也是为了激励广大护士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多年来,院广大医护工作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给患者带来希望,为群众健康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为促进院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焦培哲向所有护理人员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深化医疗服务理念,优化服务质量,把患者和社会的满意度作为检验优质服务成效的标尺,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专业、全面、优质的医疗服务。

二是要强化学习,提升技能,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知识是前进的动力,要勤训练、肯实干、多奉献,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把自己打造成优秀的护理人才,成为护理骨干。

三是要强化医务工作宣传。充分挖掘发现广大医务工作者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紧紧围绕精湛的医疗技术、先进的诊疗设备,多形式宣传典型,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支持医务工作者的良好氛围。



 再次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先进的护理理念、精湛的护理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再立新功,为健康黄龙建设再创佳绩。

最后,焦培哲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每一位医务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护理师资授课竞赛结束后,大会对评选出的竞赛获奖选手、荣获2021年度“优秀护士”“优秀护理质控员”28名优秀护理人员给予表彰。


 表彰大会在祥和、愉快、充满关爱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全院护士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殷切希望,认认真真学习专业知识,扎扎实实提高服务本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李延娜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