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精准培训赋能高质量发展”---富县吉子现便民服务中心组织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2023-04-01 21:16:11    来源:华讯新闻    

今年以来,富县吉子现便民服务中心围绕“三个年”活动,聚焦企业和群众所急所盼,坚持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千方百计推进项目,优化营商环境,转变工作作风,为谱写吉子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

3月30日下午,吉子现举办高质量发展专题知识讲座,邀请县经发局局长师彬、重大项目管理办副主任赵月飞授课,机关全体领导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联络员)、各村干部参加,党委书记安育龙主持。

师彬指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必然要求;要依托资源禀赋,理清经济发展思路;要做好产业转型升级这篇文章,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要不断调整产业结构,实现富民强镇。讲解深入浅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吉子现谋划经济发展指明方向。

赵月飞以专业的角度,从操作层面讲解了项目谋划、政策支持的方向和项目包装申报,并结合吉子现实际,给出了很有针对性、指导性的建议。

会议最后安育龙要求:要保持热度,持续推进,尽快促成项目落地;二要开阔视野,解放思想,长远考虑;三要经常学习,紧跟政策,谋划项目。

(石文利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