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助力碳中和,开启千亿市场——中国热泵行业年会派沃空气能蝉联殊荣

2023-08-02 09:10:59    来源:华讯新闻    

8月1日,经众多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委会一致推选,派沃空气能脱颖而出,一举荣获热泵行业领军品牌大奖!这一荣誉突显了派沃在热泵技术领域的成就,证明其在清洁采暖市场做出了杰出贡献,同时也鼓舞了派沃继续创新产品和智慧冷暖解决方案,以响应双碳目标。



2023年7月31日-8月2日,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委会承办的“2023中国热泵行业年会”在南京拉开序幕。作为中国热泵行业的年度盛典,本届年会以“零碳未来,热泵雄心”为主题,汇聚行业各界精英,共同探讨“双碳”战略下热泵行业的发展之路。



“2023年中国热泵行业节能减排科技进步奖和节能减排贡献奖”颁奖典礼成为了本次会议的亮点,同时也成为了空气能行业内广泛关注的议题!派沃在众多优秀参评企业中凭借卓越的品牌实力和稳固的市场地位,以及多年来不断领先的节能解决方案和高品质服务,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热泵行业领军品牌”的设置,旨在甄选出拥有行业领军地位、过硬产品质量、技术创新能力和完善售后服务的优秀企业,树立标杆模范榜样,以此促进热泵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评选过程极为严格,需经过专业组的讨论、专家组的投票等环节,确保评选结果的权威性。因此,派沃空气能获得如此殊荣不仅是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其责任心的肯定!



此外,为促进行业技术交流,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委特别举办了清洁取暖发展论坛。会上,派沃就热泵供暖千亿乡镇市场机遇展开演讲,通过对行业态势、市场机遇指出在国家“双碳”战略的推动下,空气能行业进入市场爆发黄金期,对派沃如何引领市场升维,同时赋能渠道做出分析,共同探讨品牌破局之道及千万热泵市场升级之路,让空气能清洁采暖逐渐走进千家万户。



连续8年蝉联“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派沃空气能无论是在产品品质、市场口碑、还是创新实力的维度上,皆彰显出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的风范,巩固了行业地位,夯实了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的硬核实力。



作为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派沃将长期投身技术创新升级中,在全面推进碳达峰与碳中和的战略背景下,促进空气能热泵技术创新,推动产业高速发展,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把行业的认可转化为前进的动力,通过技术创新、品质提升与精品工程,为中国清洁能源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助力引航!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