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一体化管理让医疗服务提质升级”---黄龙县三岔镇

2024-04-11 13:36:45    来源:华讯新闻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三岔镇卫生院迎来了一体化管理揭牌仪式和义诊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吉林、县政府副县长杨柠芗共同为黄龙县人民医院三岔镇分院揭牌。县卫健局、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县医院班子成员和专家团队,三岔镇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和辖区内所有村医参加活动,镇党委书记强敏一同参加。

13375716657681524_133.jpg

王吉林指出:医疗卫生改革的形势既喜人又逼人,机遇与挑战并存,要充分发挥县医院的资源优势,通过一体化管理把三岔镇中心卫生院建成医疗和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乡镇卫生院,使卫生院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医院管理更加规范,为辖区群众提供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解决群众看病不方便的问题。随后,王吉林和杨柠芗共同为黄龙县人民医院三岔镇分院揭牌。

揭牌仪式后,县医院专家团队为村民提供了全面的健康检查和专业的医疗咨询。活动现场,大家有序排队,等待接受医生的检查和咨询。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村民进行身体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并根据检查结果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建议。对于患有慢性疾病的居民,医生们还提供了用药指导和日常护理建议,帮助他们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健康。

13382844453491753_133.jpg

“这义诊活动组织得好啊!因为平时事情多,出行也不是很方便,加上以为是小毛病,就一直没去医院看。听说大医院的专家来免费看病了,我们都很高兴,很感谢他们为老百姓着想”。几位前来就诊的村民说道。此外,医疗团队还针对常见疾病进行了预防知识的普及,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13383558936203053_133.jpg

黄龙县人民医院三岔镇分院的挂牌成立,将进一步提升三岔镇卫生院的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推动三岔镇卫生事业不断发展,更好地满足辖区群众就医需求,真正做到县镇一体化,解决群众看病远、看病贵和服务“最后一公里”等问题。高帆 南楠 赵延龙

[责任编辑:房家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